……ㄟ…… (好像有點心虛)……

其實這篇在後台粉久了啦……
去年(96)12月8日,吉安鄉公所舉辦的自行車嘉年華,其中有一項是寫生比賽~

這天參與自行車活動的民眾蠻多的,可以看到會場快被擠爆了…不論男女老少都騎著自行車來,為的只是想騎單車在鄉間小路上欣賞美美的風景、呼吸新鮮空氣,有的甚至還裝備齊全呢~~
 



大會盛況~~




    寫生組報到處




帶著相機出門就是要東拍西拍,為了讓 kiki 能畫出腳踏車不同的姿態,為娘的就這樣半路擋人:「小姐,能讓我拍一下嗎?我要讓小朋友畫畫參考用的…」

「不好意思!這位先生能讓我拍一下嗎?您的單車很酷耶,讓我拍一張給小朋友畫好嗎?」





我們花蓮人真的很熱情,被我邀約拍照的陌生人全都義不容辭的配合我……拍完後才知道~~哇咧!老媽子偶有眼無珠,竟請到本縣的警察局長配合拍照 ~~( 就是最近名氣頗大,曾試住在兇宅那位局長啦!)
人家局長真的很親切唷,我說要借拍一下,長官可是二話不說,馬上擺出pose讓我拍……實在是太榮幸了~~ 局長





        摸彩獎品有十幾台腳踏車呢!



這是kiki當天畫的圖,蘋果媽厚著臉皮請鄉親人配拍照……結果
小妮子隨自己高興,竟沒畫出我辛辛苦苦拍的畫面~就是帥哥、美女騎單車的啦!




 kiki一貫的可愛風格~~有得獎喔
(咦!好像都在騎電動腳踏車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