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孩子們提倡環保教育並珍惜資源~~上學期本校舉辦跳蚤市場…

活動前幾個星期,學生們提供家裡尚可使用之玩具、書籍、文具、衣物等物品再與家長共同決定拍賣價格。
這活動不但能建立兒童正確消費觀念,提倡正當親子休閒活動,建立兒童正確消費觀念…也能創造舊物再利用,落實環保喔。




       開幕式由校內的阿美族社團先來一段熱舞
          哇塞!每個人都很賣力呢




咱們4年1班的攤位除了販售從家裡捐出的二手用品之外,另一項比較特別的是~~打地鼠……畫面左邊這張海報是kiki畫的



瞧!地鼠是這麼打滴~「真人操演」…嗚…錢難賺啊!
哎唷我的媽呀~kiki寶貝:你是女生耶,發揮一下同學愛,打小力一點嘛





孩子們分批輪流看店,輪到放風的早就四處去逛逛了
不過為了招攬客人,有的還出去「拉客」呢!噗噗

聽 kiki說我們提供的音樂娃娃很早就賣出,
這也難怪!因為那是新的沒用過喔,而且價格便宜~1對2個娃娃才$60




      來去逛逛別班的攤位吧





 呵呵~~乖厚,千萬別再向阿姨偶兜售了啦




這次跳蚤市場活動人家是請假來參加的~~說好了要陪女兒一起成長,當然學校的事也不例外囉………
心情寫照就在這裡→「吾家有女初長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