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被控制不能如願的在網路上逛XX…… 
沒想到老天爺還是眷顧著我~~~為了不讓我有失落感,就在今年(2008) 元月29日從某位格友家連連連,連到
娜妮媽媽的布落格……頓時眼尖一瞧→→這不是咱們家鄉的「知卡宣」嗎?………咦!還有格子裡的聚會文章,怎麼跟我知道的 M當勞某個分店很像?……
於是就這樣被吸引了…………爬文之後,厚著臉皮留言,連絡到娜妮媽,然後到
的工作室會面(唉唷!人家當初隻身赴約實在是粉害羞咧!)

我的媽呀!這群娘幫真是了得,就像姊妹一般,連中午也聚集在工作室吃便當,雖然每個人都有工作,午餐時間也不算長,但是大家都把握住相聚的時光,衝來這裡哈啦哈啦~~~




(相片來自娜妮媽部落格)

這是蘋果媽第一次參加手作同好聯誼會的聚會,你們看我織得多認真啊!娘幫們幾乎每星期六都會在M相聚喔……
左手邊是~~我的編織老師
莉卡ちゃん,多虧了莉的耐心指導,讓我這手殘的編織新手知道怎麼看織圖,也知道如何開始勾勾小物,至少人家現在也勾過杯墊、玩偶娃娃、手機袋、手機吊飾、帽子……不過還不敢嚐試織衣服啦~~哈哈哈




說到我們這群娘幫,可是各部會達人聚集一堂呢!
除了編織達人
莉卡ちゃんQOO
還有…
要感謝布布達人娜妮媽媽
Apple mommyjui  教我縫口金包、布作,
初為人母的繡繡達人忍耐一點啊~等小公主長大點再出來嘿!
娘幫裡最年輕的辣妹
小將將
忙碌的壓花達人
鞠媽
木工&手作達人+園藝高手
米羅媽咪 很久沒見了大家都在等你喔...^__^
還有wlian、楊妹……


就因為這緣份~~~~讓我的手作又出現春天

沒想到手作是這麼迷人,布布、刻章、編織……全湊在一起也能激出不一樣的火花……蘋果媽偶中午只休息一小時咧,就算是「醞豆油」,也會忍不住衝去工作室小聚一番,嚐嚐準備的愛心小點心,還有冷泡茶,…… 這種凝聚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


要對
一直支持我的各方網友們說聲拍謝啦!
因為各位好友們的格子幾乎都是在pixnet 或無名,而人家……白天看不到……還有公司盯的緊,也不能像以前一樣在 yahoo玩踩踩樂……
所以最近真的很少現身~不過晚上有空還是會過去串門子喔



======================================================



                 :
                 :
                 :
                 :
                 :
                 :
                 :
                 :



至於那個……大家最關心的作品……人家……還沒拍照啦!(來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