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孩子一起成長,真是幸福……

經過四個星期的努力,這一天,孩子們終於將繪本完成。雖然不盡完美,但是「從做中學」的過程,讓孩子累積經驗,是蘋果媽媽帶領大家製作繪本的最大原動力。






首先,慶生會登場,壽星們接受大家的祝福,有歌聲…也有直笛聲,好不熱鬧

「經驗」很重要,有了美好的經驗,讓人回味無窮,並且充滿生命力、創造力
也能豐富孩子的成長。
不論求學問、玩耍,大人小孩都需互相學習,激起的火花,也會常常令人意想不到呢。

交繪本作業,來來來!一起合照吧~

1組:恐龍的戰爭


2組:神奇寶貝樂園


3組:昆蟲戰爭


4組:米奇國家


6組:我的生日禮物


7組~小美真笨


8組~鬼怪學校

每一本繪本的內容,班導張圳成老師,很有心的拍下每一頁,歡迎各位參觀指教
http://tw.class.urlifelinks.com/class/?csid=css000000026799&id=model4&cl=1165622901-5417-6779

哎呀!漏了第
5組的合影,真是抱歉,下學期蘋果媽媽補照啦!(在班上主持了2個小時的慶生&發表會,時間不夠用哩 )

放假囉!我可愛的孩子們~希望下學期再見到的31班,也是活潑可愛、充滿純真活力的一群唷!


---------------------------------------------------------------------------
補第五組~小喜的生日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