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行事曆預訂開學的第三個星期,故事媽媽們才進駐低年級各班說故事。
可是蘋果媽媽在第二個星期,就先到1年3 班「報告」老師:今天可以來打招呼一下嗎?
老師說沒問題呀!故事媽媽來了,小朋友們最高興啦~
因為晨光時間老師要去開會,事先不知道我會來,
所以就找些功課準備讓他們練習~,孩子們一看到我進門,
跑過來高興的東一句「蘋果媽媽」西一句「蘋果媽媽」,哇~好窩心ㄛ!
這學期照慣例,發卡片來「敘獎」,於是趁這個時間,讓他們先美化自己的卡片

有人還向我獻寶~~你看!好多貼紙呢!   伯仲說:我畫的卡片


開學燙個漂漂的頭髮~卡哇夷!   「蘋果媽媽你看,這張圖是我畫的唷」


怎麼啦~老師規定的功課,有這麼難嗎?
放輕鬆放輕鬆…慢慢想厚!
 

畫完卡片後,
孩子們頭低低的都很認真,因為老師規定的功課,還沒完成ㄝ~




上學期都還沒和你們合照哩~來來來!照一張嘛……「七…」
幾個小女孩不好意思過來,蘋果媽媽拉她們一起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