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顆了橡皮章~~~唉!還是遜媽一個……要怪橡皮擦品質呢?還是怪自己技術太差?

………※…………※…………※…………※………※…………※………※……………

請看~~耶!kiki可愛小豬章



再一個小豬豬




原本【愛心雞】的原圖是這樣~~


橡皮擦不夠寬,結果~愛心變到頭上啦!


第三隻豬





我自己畫的【熊寶寶拿蘋果】
下面是kiki畫的【廚師小豬】~好可愛呀!可是我還沒刻呢!
因為圖案有點小,蘋果媽媽技術太差沒辦法啦!



技術為什麼差?我將小熊放大你們就知了~~
看的夠清楚了吧?嗚嗚……為什麼好多屑屑呢?

kiki今年最愛畫小豬了~~又二隻來囉!……我還是不敢動刀 


蘋果媽媽自畫像~~~流口水




比照這些橡皮章的大小……呵呵~~好像有「一點點」進步厚?





總之,印章作品屑屑多,刻痕不夠深~~~
誰來救救我呀!諸位橡皮擦達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