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301寶貝們的祝福卡~~~讓蘋果媽媽好感動喔……
因為上禮拜天下雨,騎機車穿著雨衣載kiki到市區拿爸爸送修的手機,結果在十字路口被一輛汽車撞到,母女倆飛了出去,車子損壞,椅座內的東西也都掉出來……汽車駕駛見我們還能走動,竟然說有急事,連忙閃人不負責任!好在我有記住車號~~~~踫撞時一團亂,kiki又一直哭,忘了報警,只CALL家人來,結果還是自己騎著尚能發動的機車,到警局、醫院。
老天保佑~索性蘋果媽媽只受到臉、手、腳都擦傷,kiki腳踝關節軟骨裂傷,兩人照X光都無大礙,請大家放心!

所以這禮拜無法到學校服務囉~301的班導告訴孩子們後,大家紛紛寫了卡片關心蘋果媽媽………

哇~卡哇夷ㄋㄟ!看到這些祝福卡,整個心情都好起來,好像疼痛也減輕不少了ㄝ!


每一張卡片真的都很棒,蘋果媽媽好喜歡唷!
這一班有2分之1的孩子從一、二年級就聽蘋果媽媽說故事,看著他們一個個成長茁壯,感覺好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樣。另外2分之1是三年級才認識的~不過,蘋果媽媽很快就知道他們的名字哦!




每張卡片內的隻字片語,都讓人覺得很窩心~~
大家一定想不到,做蘋果形狀卡片的竟然全是男生呢!

|






其他作品在我的【部落格相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