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收到「阿霞媽媽」送的書籤,哇~~好特別喔……
阿霞是別校的故事媽媽,我們是在本校研習時認識的,她除了當故事媽媽之外,平時也熱心當義工,一直在學習中成長,更是資深的花蓮故事媽媽團成員之一。
有時我們會彼此交流,而且互相學習到很多~能交到這些朋友,蘋果媽媽實在幸福啊!

本班小玉媽媽之前也收過一位慈濟師姐送的類似書籤~服裝造型素雅、樸實……
沒想到阿霞這邊的媽媽,改變風格,以糖果餅乾的包裝紙摺成日本和服。阿霞說,這書籤是大愛媽媽教她的,經過幾次練習,她也做了好多呢!而且每「換」一件衣服,感覺都不同喔~~~~



用包裝紙摺出來的真的不一樣,比一般素面的紙特別多了!
在書籤上,阿霞還很用心的加了字語及小花……


她聽到我們說,這星期要練習刻橡皮章,於是巧思的阿霞媽媽,就先刻了愛心+「祝福」兩字的橡皮章,這蓋在書籤上~~真的好搭喔……沒想到味道都出來了ㄝ~~


書籤左下方也蓋了章,聽說不是橡皮章,是一個現成凸起來的東西。
啊~這麼厲害!隨便蓋個圖案,也是風味十足





下禮拜阿霞媽媽會「傳授錦囊」給我們這一群媽媽喔……好期待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