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媽媽喜歡在晨光時間,嘗試用不同的方法帶孩子,讓他們不會感到無聊,老是靜靜坐著聽故事也不是辦法~~~
剛好跟阿霞媽媽討論到~帶親子活動的方法時,就想到淑芬老師在國際書展中的教學活動……
還記得這篇嗎?【2007國際書展「淑芬老師手工書教學」之旅 】http://tw.myblog.yahoo.com/monida55/article?mid=500&prev=510&next=464&l=a&fid=39

於是6/6這天,準備了一班35人所有的材料,來考驗自己帶活動的能耐~~
一個人在短時間內要帶35個孩子,真的好難啊!哎!這下才能體會當老師真不簡單呢~
蘋果媽媽挑戰自己的極限,活動流程早就在家預演一遍,哪知到現場孩子們的狀況百出,問題也頗多……光是紙張摺法,就有人方向錯誤~~~好在有反應快的孩子幫忙,才能解決…

晨光30分鐘,除了解說做法,也必須分配流程時間,呵呵…告訴你們喔,我還帶計時器來呢!沒辦法,怕時間會不夠嘛!
其實大部份孩子是能跟上進度的,也很認真學習,你們看這些孩子~~很棒吧?







一次晨光不夠用,於是再延後一週,等待孩子們的成果…
6/13這天,就有孩子已經做好囉~哇!封面特別,內頁也很可愛ㄋㄟ…
來來來!我們來看看



















呼…活動結束終於鬆了一口氣!這學期,孩子們又向前邁進一大步,學習之路是長遠的……
蘋果媽媽會一直陪著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