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弟】是我們公司董娘妹妹的狗兒子,比 kiki 大幾歲~~
記得狗的實際年齡是人類的7~8倍,這樣【寶弟】已算是八、九十歲的高齡囉!
但是以外表和活動力來看,牠的樣子好像小baby,而且人家可是還沒結婚呢!

大家想知道寶弟是怎麼來的嗎?
話說寶弟的生母~【妞妞】是一隻流浪狗。有一天突然出現,全身髒兮兮的躲在我們公司樓下的辦公桌下…咱們董娘見到牠圓滾滾的身軀、超捲的毛量,好可愛,趕緊將牠洗個舒服又香香的澡,之後就留在公司飼養,牠很得眾人的寵愛。
原本公司就有另一隻狗叫 BALE ,現在又有妞妞來爭寵,當然BALE 會吃味兒……而且傳說不是一戶人家不能同時養兩隻狗?因為兩隻變成「哭」,會帶來衰運。真的嗎?我倒認為【妞妞】在公司時,還蠻旺的ㄋㄟ!
後來【妞妞】送給董娘的妹妹~林姐(我們這樣稱呼她),林姐很細心照顧【妞妞】,直到她結婚生子……生了四隻小狗,其中一隻就是【寶弟】……嗚…可是沒多久妞妞就不見了~那時我好傷心唷,因為我和妞妞的感情很好嘛!


【寶弟】體態像極了妞妞,從小就是個開心果,常常來公司串門子,與大家同樂。每次一進門就東跑西跑、踫踫跳跳,有時還會用嘴叼著玩偶(具),叫別人跟牠玩,我們人類說的話牠都懂,還會有回應呢……甚至我在打電腦沒啥時間理牠時,牠會用嘴一直觸碰我的手,叫我陪牠玩~~記得有一次,我帶 kiki 到牠們家,牠樂的,一直叨著球跑到階梯木板處,讓球從木板高處溜下來(像溜滑梯一樣),然後汪汪叫我們去接住~~哎呀!叫我怎能不疼牠呢!

前幾天【寶弟】來公司要寄住五天,因為她的媽媽(林姐)出國旅遊,這裡就是牠的旅館。
第一天,牠捨不得和媽媽(林姐)分開,心情有一點「鬱卒」,好說歹說的哄牠,後來才適應……

(無精打彩,悶悶不樂的寶弟)



嗨!你在看我嗎?          喔喔…pose 擺太久,我眼睛快瞇下去啦!



「寶弟來~再照一張嘛!」
怎知牠看到我拿照相機,竟將頭往旁邊轉,我照這邊牠轉那邊~~氣人!
「小氣鬼!讓阿姨照一張又不會怎樣!不跟你好了~等一下我要去坐ㄅㄨ ㄅㄨ囉……」


聽到坐ㄅㄨ ㄅㄨ 馬上有反應,誰知我的相機一對準~~~牠又轉頭……



寶弟笑起來很可愛啊,別裝酷嘛!下次一定要讓阿姨照一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