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免也太混了吧!
   (耳朵好癢啊~~)

  
來人啊~~~  給我從實招來~~~

為什麼這幾天沒po文哩?  

     :
     :
     :
     :
     :
     :
     : 

   啊 就

     :
     :
     :
     :

因為……忙著趕工作 ( 是真的,沒騙你~~)

因為……等東西  ( 呵~橡皮章要用的啦! )

因為……相片有問題  (這要怪相機 還是怪技術啊??? )

因為……在家老爺搶電腦用

因為……遜媽很龜毛,一定要文圖並茂   ^+++^

然後~~~~~~~~~~~~~~~~快閃

( 這禮拜六,整天都在外面喔……
  我要坐火車,晚上才回來嘛…… )


  謝謝大家每天都來看我后!

  也要感謝 小烏  讓我有機會踩到 10000
(這是多久的事啊!禮物收到相片還沒照 ^^" )

  還要感謝 Ivy 小柯讓我有機會猜到禮物
 ( 嘿~~金害!也是還沒照相 )



(這樣能交待得過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