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Tina的人物章再加二枚……,沒辦法!咱們 kiki 就是這麼貼心,

 要畫就畫多一點給老媽,吼~~~我的眼睛也快累斃了!

 (奇怪?這踢娜很多天不見人影,比我還忙啊?



 這一個章比較小哦~(比照上面切割墊上的刻度便知曉)





 哇哈哈哈~~蘋果媽舊造型曝光了,

 捲髮戴眼鏡……這是第一次刻章時我畫的ㄋㄟ!

 耶~~~~~~~我畫的!我畫的!我畫的!
 
啦~啦~啦~~終於有自創品牌的人物章囉 
 ( 不過還是要請kik再畫給我更美的才行 )






 接下來是,寄信專用的章

 →【小豬 to】、【蘋果 from】、【葉子 to 】

 結果這些英文字,差點被我毀了,差那麼一點點就會斷掉…




 喔喔……忘了還有一個小小的小禮物章
 以後若是寄交換禮物,我想要蓋這章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