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朋友們:
景氣差,先顧巴豆再來顧佛祖~~去年欠punigo的手作交換,到現在還沒寄……是我手殘沒臉寄啦!要等我重新做嘿~~~~孩子家庭第一,晚上要po文的時間實在是太少了……上班時間也無法上pixnet……

哇哈哈哈~~~終於……po完去年的文囉
 97年正式開始~~由吉安鄉公所舉辦的元旦升旗典禮&賞花健走活動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kiki 每年的校外賽除了畫畫之外,還有固定的幾場數學、珠心算比賽、作文、書法……
題外話:今年比的項目更可怕5/3 又要來個代表學校參加縣賽的「英語朗讀」~需現場抽題目 …… 到時我再來個實況轉播吧~~~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為了讓孩子們提倡環保教育並珍惜資源~~上學期本校舉辦跳蚤市場…

活動前幾個星期,學生們提供家裡尚可使用之玩具、書籍、文具、衣物等物品再與家長共同決定拍賣價格。
這活動不但能建立兒童正確消費觀念,提倡正當親子休閒活動,建立兒童正確消費觀念…也能創造舊物再利用,落實環保喔。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我的屏風書 )

故事媽媽團上學期依照慣例,排定每星期一做手工書、或是讀書會,可惜我沒能參加,只能帶班說故事~~不過,人家可是私下和夥伴分享王淑芬老師的手工書教學喔……後來再由小玉媽媽教其他新進團員做這二種手作書 

迷你手工書 http://www.wretch.cc/blog/sf777&article_id=15203369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ㄟ…… (好像有點心虛)……

其實這篇在後台粉久了啦……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寫這篇回想起這些孩子們純真的笑容,蘋果媽真的滿足了~~~
因為私人因素(跟密碼文有關…),我辭去學校故事媽媽團的義工,專心上班才不會招人口舌~~~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問:北迴歸線通過台灣的哪些地方呢?
       
答:嘉義縣水上鄉、花蓮縣瑞穗鄉、花蓮縣豐濱鄉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唷嗬…喔耶… 
 鼠年章來報到
(別打我呀~嘿!打不到打不到 )

趕在農曆十五還算來得及吧!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就因為蘋果媽po文的龜毛功力太好了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我回來了!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