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930日全國同步於各縣指定地點,
花蓮→知卡森林宣公園



【知卡宣森林公園】  知卡宣森林公園是新興的遊憩公園,原名南埔綠森林公園。位於花蓮縣靠近市郊的知卡宣公園,占地18公傾,最早是空軍廢棄基地,以花蓮縣政府農業局管理的南埔苗圃為基礎規畫,開墾綠化,種植各種戶外花草樹木,像足一座綠色城堡。 這裡除了設計風格別具特色的溫室之外、更新建有林蔭步道及親子遊憩設施,兼具教育及休閒功能,為花連縣增添一處適合全家大小共遊的戶外生態景點! 公園內設有林木標本區、植物生態館、親子草坪區、兒童遊憩區、花亭、景觀步道及其他健康設施,是集教育知性、遊憩玩樂、景觀休閒等多元功能於一的公園。(以上參閱吉安鄉公所http://www.ji-an.gov.tw/cht/distinction/distinction_04_p.aspx )

更詳細的知卡宣森林公園介紹,請看這裡
http://www.hualien-innocuous.hl.gov.tw/Cikasoan/big5/default.asp





 哇塞! 透早七點半還不到,就看到現場有不少人開始作畫
  好在老媽子我 6 點多就把 kiki 挖起來    ~
  吃頓營養的早餐,
  帶著零嘴、飲料出來寫生畫畫是免不了的啦!

  知卡宣佔地很廣,我們趕緊找個地點構圖,再移至有桌子的地方彩顏色…






 讚讚讚!  咱們 kiki 沒耽誤時間,蠻認真的哦~






 小妮子顛覆以往作法,這次她將人物暫擱一邊,先將背景及其他部份的顏色彩好,
 反正全部都要上色,只是順序不同嘛 






 
 來!笑一個 ~ 完成囉!
 這天中午截止收件之後,
    主辦單位已聘請專業的美術老師現場區域初賽評分
 
 隔了一個禮拜,才在畫畫班得知 kiki 的作品有進入全國複賽 



 一個月後………國泰人壽網站公佈得獎消息

 喔耶~~~~~得獎耶!是銅牌   不錯ㄋㄟ
 花蓮有金牌喔 ~ 是一位六年級的姊姊,
 平時在縣內寫生的場合中,也常常遇到……上回新光人壽 kiki 得獎,有網路票選活動,人家姊姊的媽咪,還特地投 kiki 好幾票,讓我好感動喔!


12月25日花蓮區頒獎,於國泰人壽大樓舉行
這天蘋果媽全程參與頒獎典禮,又跟一些家長哈拉、恭喜的,
所以沒拍幾張相片………


首先頒發花蓮初賽的獎狀,與花蓮區的長官合影



 全國賽得銅牌,獎牌上有 kiki 畫的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