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這時應該是放年假吧?事隔幾個月別怪我,人家忘記了啦 …( 這就是拖拉的結果  ) ……  


趁著收假前,我們沿著東海岸南下到台東走走。
大家都知道東部好山好水,風光明媚,當然台東也不例外囉~~尤其這裡算是我的故鄉,有年輕時的回憶,從國小到高中對這裡的環境熟的不得了,所以一路上都是我在當指揮官





位於東河鄉的這間「東河包子」,在我學生時代就很有名,那時候店址是在鄉內的鬧區中,自從興建外環道路之後,則遷移到外環附近,因為純手工,料好實在,內饀又多汁 ,所以慕名而來的觀光客就這樣大排長籠……而警察怕車潮、人潮會引起交通阻塞,還來指揮交通呢!




這天我們排了快二個小時才買到包子~~~~會不會太誇張啊!
我最討厭為了買東而等等等....可是要滿足家人的口腹之慾,只好跟著一起排隊等待剛出爐的各式包子囉




好不容易從外面排到裡面,哪知是這種盛況   
蝦米!還有這麼長喔?






最氣的是,竟然還有人插隊……
到最後,我們是買到包子了,不過只顧著吃~~~~卻忘了拍照!









離開東河包子,位於都蘭村的漁橋附近,「水往上流」是近年來台東的景點之一……我是從小看到大,倒不覺得有什麼特別吔

就只是因為地形的關係,由於路旁的景物傾斜度大於路面,水流順著水溝蜿蜒往高處流去,以致於讓人產生錯覺,不過這種景象還是讓沒看過的人嘖嘖稱奇唷。(拍say!純旅遊,現場又忘了拍~~






  瞧~~就在正對面的海多美啊呀








當我們正在欣賞海景的時候,發現另一邊有棟很特別的房子
哇~~水喔!美呆了

     :
     : 
     :
     :  
     :
     :
     :

其他景點……嘿嘿!都沒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