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低年級,蘋果媽媽常找些有關友情的繪本,分享愛與被愛,讓孩子們學習如何愛身邊的人。
認真聽故事的獎賞~是蓋「很棒」的章,累積到學期末,數量最多的有大獎唷(小朋友榮譽心強,這方法很好用,也能增進我和孩子們的情感)
星期二晨光時間,所有故事媽媽都在各班,為了留下記錄,特地請女兒kiki來班上支援拍照,拍的不錯,很棒!是媽媽的好幫手唷 …

就從「蝴蝶頁」的腳印說起吧~

大家都很專心,蘋果媽媽還沒問問題,台下就有人舉手了

我!我啦!蘋果媽媽都不叫我!

黑板上「幸福的蘋果媽媽」,是我向孩子鼓吹的部落格,你們的表現都在這裡唷 ^_^

哇~好多人舉手,這下可苦惱要叫誰了,沒關係,抽個籤比較公平

幸福的一刻~很棒唷!讓蘋果媽媽蓋個章獎勵獎勵

故事接近尾聲,孩子們還目不轉晴呢!看來,你們很喜歡蘋果媽媽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