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上次為了將八本手工書帶回家加工組合,蘋果媽媽的細胞掙扎許久,好像快不行了,到底是為什麼呢?why?……因為,有的內頁上下高低不平,有的中間書背與兩旁厚紙板沒對齊,左斜、右斜的~該怎麼組合,實在很頭痛呢!
拋開完美的包袱,又要趕進度,不管啦!將每組的手工書修邊整齊,完成後~就這麼黏吧~我黏、我黏、我黏黏黏………哇~終於鬆了一口氣了請看我們的故事,很不錯呢~1組:恐龍的戰爭。2組:神奇寶貝樂園。3組:昆蟲戰爭。4組:米奇國家。5組:小喜的生日蛋糕。6組:我的生日禮物。7組:小美真笨。8組:鬼怪學校



看到組合完畢的手工繪本,孩子們都很興奮~於是開始討論封面該如何設計!你一言,我一句,尤其知道版權頁的文,會有自己的姓名!(因為每個孩子都參與),實在太高興了,於是封面的圖案,用鉛筆畫了又擦……很慎重呢!


kiki到底要畫什麼呢?


我跟你們說…


鈺萱:「讓我看看內容的圖吧」


好了!就這麼辦


難得加入意見的~大偉,很不錯呢


各種顏色的筆都試試,一定別具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