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一封來函~第12屆溫馨家園童言童畫甄選比賽頒獎典禮,請入圍者共同參加頒獎典禮,並將於當天現場公布得獎名次……kiki是入圍者之一



哇喔~第一次要到現場等待得獎名次ㄋㄟ……這不就像是「金馬獎」「金鐘獎」或是其他電視上那些現場轉播的頒獎典禮一樣嗎?真令人雀躍不已~(也許名次不高,但入圍即是得獎,對吧?)

可是……4月15日頒獎~~~那天是好日子嗎?
嗚嗚嗚……怎麼辦!? 當天我們正要參加一場寫生比賽哩!
實在是兩難~~想參與盛會,又不能放棄比賽
kiki常常會遇到這種狀況~同一天要領獎 OR 要比賽,也同一天會有二場比賽~
蘋果媽媽就像她的經紀人,總要把時間排出來啊!
唉!沒辦法~「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只好FAX給主辦單位,說無法參加囉!

kiki這作品的主題是野餐,郊外野餐當然有時會烤肉啊~~(嘻…萬家香烤肉醬)
後面有人正在嘻戲,也有人躺在草坪上享受著日光浴 (還有寵物哩! )
畫面上除了生動之外,我個人覺的較細膩的是烤肉架上的食物~~


知道我們在烤什麼食物嗎?雖然沒有幾樣,可是明顯看出有~串魚丸、香腸、肉片…還有還有……玉米(顆粒都完全表現出來),嗯~好像好好吃ㄝ!
烤肉架下有木炭在燒,大家感覺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