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kiki的短髮造型嗎?

第二屆中正盃(優格盃)數學暨心算公開邀請賽,日前於本市中正國小舉行~~~

學期接近尾聲之前,蘋果媽媽看到這項比賽的訊息,和kiki商量後,準備在「優格文化教育推廣學會」主辦的比賽中大顯身手。因為去年無法得知比賽資訊,所以沒參加……

這回「打鐵趁熱」,趁著珠心算檢定、暨學校期末考剛結束,kiki對心算、數學還不會太生澀,就這樣再度訓練幾天~~~~

第一次來到中正國小的考場,感覺很新鮮。中正國小是屬於本市的明星學校,因為在市區,每一個年級都在十班左右,學生人數頗多……




kiki每年都參加無數次的比賽,見過許多緊張又刺激的「大」場面~~
而這場比賽參賽人數不算多,也沒什麼特別會緊張的感覺,就隨緣吧~盡力就好囉!




看到沒!呵呵…kiki的短髮造型~
要不是因為暑假每個星期有二天都要游泳,老媽子好說歹說,小妮子才肯剪呢!
以前叫她剪頭髮,打死也不肯,說什麼~「公主都是留長頭髮,沒有短頭髮的」
 這是那門子的藉口啊!

大約9:40兩項比賽結束後,主辦單位預計11點頒獎,
數學→依年級先頒發各組前三名獎盃,
心算→分低、中、高年級組,也就是kiki必須和四年級一組來排名次,
吼~~這哪公平啊!多學一年的心算就差很多了ㄋㄟ…

頒獎時間快到了,司令台上擠滿學生、家長,大家都迫切想知道自己的成績……


就在等待時,我抬頭一看紅布條~~~
呵呵…公開賽的「公」怎麼少一撇變成「么」啦!



數學成績揭曉~哇喔~咱們kiki是第一名耶!
通常數學這科,都是男生較強,要贏他們還真不簡單呢!






心算~~~
沒前三名,不過我到網路上查成績,
居然緊追第三名之後……是第四名,屬特優(好可惜哦!)
好在kiki還看得開,認為和四年級比心算,雖然有點吃力,
但成績還不錯,這樣她也就滿足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