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的某一天,接到電話說:「7月8日(星期天)晚上8點在中信飯店舉行頒獎典禮。」
掛完電話心裡突然冒出個問號,便嘮叼著~~哪有人這麼晚才開始頒獎啊?(對啊!真是少見ㄝ~)
結果~頒獎日的前一天晚上九點多又突然打來「明晚頒獎時間改為→六點30分」

咦!對六點30分這時間,倒是沒什麼疑問,覺得蠻正常的……

隔天星期日,早上心算數學比賽結束之後,下午和kiki養精蓄銳,睡了午覺 (大熱天常往外跑,又用腦過度,母女倆都需要補眠呢!)~~就這樣,晚上 kiki 選擇穿輕便的洋裝出席~~

【花蓮中信飯店】http://www.travelking.com.tw/hotel/038china/introduce.asp?fHotelNO=038china
也是東台灣5朵梅花級國際觀光飯店,位於花蓮市區。他們的餐飲服務也很棒,除了包辦喜慶宴客之外,還有精緻的下午茶……
進大廳後上了二樓一品廳,哇~佈置的很隆重ㄋㄟ,可是人怎麼這麼少啊!不是6點30分嗎?
唉!咱們台灣人總是有遲到的毛病,說是6點30出席,我看一定得延個半小時~~~~
好吧~~難得來大飯店,就先拍幾張照片,打發一下時間!


kiki 今年曬的好黑啊!可見花蓮的太陽有夠可怕哦~



剛開始工作人員請我們到另一間休息室等候,等到快七點才進入會場~一品廳
原來是在主辦單位的例會頒獎啊~~每位會員都都盛裝出席呢!
(會場一隅)




蝦米!?先頒獎喔?(怎麼不先吃飯呢?人家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叫……)



頒獎合影~kiki 這回是中年級組:第三名。前三名的都有裱框的獎狀&獎金


這張作品大家應該有印象吧?



中年級組畫作~
當媽的來個感想:不知道評審的眼光標準如何,但我總覺得 kiki 的用色方法已趨向高年級了,畫風較為成熟,有一定的水準,但需改進並突破的地方也頗多~~像是想像力、創造力,或天馬行空想到就畫……
相較之下,其他孩子的作品各有特色,有不一樣的味道,要是以我主觀的眼光來評分,應該不會讓這次的第一名得冠,因為除了構圖之外,著色也重要吧?
我們 kiki 技巧比較好ㄋㄟ……(這樣說會不會有點硬ㄠ?)


這是中年級組第一名,是因為他有畫到主辦單位的紅布條嗎?(我還在反省中……)


低年級組作品~


高年級組作品~~



啊!頒獎完了就結束囉?沒吃飯?
嗚嗚……對!沒賺到吃大餐啦~(讓我們白高興一場)
主辦單位準備了一人一盒小的布丁蛋糕,當作伴手禮,
就這樣,散會後和kiki~~~~~
餓著肚子騎ㄅㄨ ㄅㄨ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