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歌唱比賽「超級星光大道」節目尚未走紅之前,本縣的「星光大道」、「鯉魚潭水舞嘉年華」早就是這幾年暑假的觀光盛事,因而帶來許多人潮……
記得去年,跟蘋果爸、kiki 三人擠在舞台前的人群中,聽著張震嶽的現場演唱,隨著歌聲、音樂擺動著身體,因為當晚人潮多,氣氛又 high,我們兩個歐吉桑 & 歐巴桑,顧不了這麼多,就這樣豁出去了,也跟著大夥舉起雙手扭腰擺臀,樂到不行……

-----※------※-----※------※-----※-----※-----※-----※-----※-----※-----※-------

  

★ 2007花蓮星光大道-HELLO, HUALIEN 樂活趣 ★

本文摘自 http://www.hellohualien.url.tw/active.htm


有一種藍是自由、悠哉,它映射在花蓮的藍色天空與藍色海洋。
有一種綠是空闊、舒適,它揮灑在花蓮的綠色山林與綠色大地。
有一種風是自然、自在,它吹拂在花蓮的空氣中,飛揚在花蓮的生活裡。

花蓮人說:「我不知道『樂活』是什麼,我只是一直在這裡這樣子生活。」這裡的氣氛就是一股不同於都會的輕鬆愜意,面向東部的陽光照拂花蓮大地,西部山脈裡的斷崖峭壁、聳天山林,清新的空氣,清澈的泉水,從東邊一望無際海岸線的美麗,吹拂過來的微風,夾雜著舒暢的味道,到了晚上,掛滿繁星的天空,彷如與花蓮土地交換著悠閒的對話。

在今年星光大道活動裡,伴隨著夏夜晚風與音樂,呼吸著花蓮最舒服的氛圍,感受星光、音樂、海風、表演,是一個你可以放鬆、休憩、體驗浪漫的夏夜最佳去處。星光大道多元包容花蓮深植的美麗印象,並傳遞那股自然自在的樂活風。


「2007花蓮星光大道 - HELLO, HUALIEN 樂活趣」不是一個口號,而是向世界宣告花蓮就是樂活,來花蓮感受樂活、加入樂活、成為樂活;不是觀光模式,而是高質感生活格調的追求。花蓮,現在就邀請您來放鬆、放空、恣意樂活有一種藍是自由、悠哉,它映射在花蓮的藍色天空與藍色海洋。本文摘自 http://www.hellohualien.url.tw/active.htm

-----※------※-----※------※-----※-----※-----※-----※-----※-----※-----※-----

上星期六晚上我們全家帶著輕鬆的心情,再次放慢腳步,吹著海邊的涼風,走在星光大道上,聽著輕柔的音樂,彷彿像是渡假般的悠閒……
在理想大地咖啡座前,有位被譽為「花蓮觀光音樂大使」的音樂創作者:劉翰安老師正在自彈自唱,費玉清二十多年前專輯裡的「長髮的女郎」是劉老師年輕時的作品哦。那悠揚的歌聲,吸引了許多人群圍過來聆聽,在海邊聽歌讓人覺得好舒服啊!我們停下來喝杯咖啡,蘋果爸也受到歌聲的感動,買了劉老師的創作CD

其中有一首是~~


花蓮港
詞曲/原唱者:劉翰安

花蓮港的海風吹過來,我能感覺妳的愛.
大小船兒慢慢飄過來,像是天上的雲彩.
花蓮港的海水多溫柔,如同妳眼中的愛.
日日夜都是妳的關懷,一下子我被寵壞.

海邊的風仍然那麼可愛,海邊的我不想離開.
靜靜等待夜色濃了起來,天邊星星東倒西歪.
海風忽然對我唱起歌,海邊的我聽得發呆.
靜靜等待月亮躲了起來,慢慢日出東方白.

 嗯~~經過大自然的洗禮 and 優美歌聲的薰陶下,這禮拜我們還想再去一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