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愛嘮叨,實在是某人有點欠……罵~
因為他上禮拜不聽老婆的話,錯過了「星光大道」人多又最熱鬧地方;當時陶醉於理想大地前,劉翰安老師的悠美歌聲中,很滿足買了幾捲CD後便打道回府了。

明明和 kiki 約好7/21星期六晚上還要再去一次,偏偏這晚八點老爺子才打電話回來:「老婆,我現在才要回花蓮市,今天要去嗎?還是明天?………」

蝦米!他有沒有搞錯啊?從鳳林開車到花蓮市,最快也要40分鐘ㄝ!電話還沒掛,我就霹哩啪啦@#%?&的回答:「當然要去啦!你不是早就和女兒說好了嗎?現在又說話不算話,kiki 已經在痴痴的等啦!……」

終於,咱們老爺 9點前到家了。
出門時一直叮嚀要記得帶相機(因為上回忘了),就這樣三人再一次往美崙出發……
今年【HUALIEN 星光大道樂趣活】活動主場在海岸路,從黎明教養院至花蓮縣文化局全長約2.2公里。
上禮拜,父女三人流連忘返在「星光舞台」與「繁星舞台」附近,又到旁邊的體育場參觀了原住民豐年祭表演,所以只走到「奇石雅石-石藝大街」就停止腳步。
這次出來可逛的時間較短,那~就從「蟬鳴童趣—親子遊戲互動區」開始吧!咱們kiki 期盼了好幾天囉~~~


哇~好熱鬧耶!有好玩又有好吃的,難怪大夥攜家帶眷一起來玩樂……



騎這種馬,必須靠雙腳往前又往後的使力,馬兒才可以走動…
孩子就是充滿活力,有新鮮好玩的,即使滿身大汗,他們一點也不覺得累呢!



蘋果媽媽照相技術差,夜晚又晃動中的馬,怎麼拍啊?
趕緊叫 kiki停住,先拍幾張留念再說吧!



走到這裡,擠滿了人潮,原來有許多好吃的啊!可是感覺蠻像夜市的……
這些攤位和花蓮特色有關係嗎? 還是當初規畫這一段,只是要讓客人放慢腳步,盡情享用美食呢?
唉!和上禮拜聽歌的氣氛真的差很多后~~







全長2.2公里的徒步區,最後這段一連串的遊樂設施,真是小朋友的最愛啊!
客倌們再看下去就知曉~~~

〔手動搖搖船〕↓







〔超大型氣墊~~有三種,恐龍是其中之一〕↓



〔套圈圈〕↓




〔夾娃娃〕
kiki花十元就夾到一個,好厲害啊!




〔電動沙魚車〕
 呵呵……蘋果爸不要曝光,被我遮住了!


時候已晚了,kiki玩得過癮嗎?
我們覺得這「星光大道」後半部比較吵雜,但是小孩覺得好玩~~
老實說,我和蘋果爸還是鍾愛……喝咖啡聽歌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