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有「黑輪」了耶  這陣子忙到這樣,是該哭還是要笑……

人家蘋果媽的工作必須腦力激盪,而且常常是時間內完成,不能慢慢來滴,
再加上自己又容易緊張~~~~工作、孩子的事都須安排妥當才能放心……


有人抱怨 說  他已經好幾個禮拜「獨守空閨」了呢!哈哈哈~
哎唷!誤會大囉!人家有陪他睡覺啦~~~~
只是:蘋果媽零晨1點多才進房睡(老頭子打呼中),
   然後 … 透早  6 點就起床準備早餐,再一一叫醒家人 

所以早上爸拔醒來一張開眼睛發現身旁沒人,當然感覺不到我有跟他睡啊!

       :
       :
       :
       :

再來報告,忙什麼???
還不是kiki的事,吼~~經紀人真的不好當ㄝ

去年的【全國學生美展花蓮縣賽】,因為kiki表現的不錯,參加的三項比賽~繪畫、漫畫、書法,都在前三名。
所以今年母女商量,想說再來挑戰「平面設計」,應該沒什麼問題~~~~於是參加了四項。嗚……
校內截止徵件是 9/28 ……
就因為這樣,母女倆的中秋節完全沒放假,下去了

光是「繪畫、漫畫、平面設計」的構圖就討論了很久,還有那個書法也要練習…
另外參加了三個不同單位舉辦的比賽、星期日也有寫生比賽…………
每天的日子真的像是在趕場,時間哪夠用那~~~


終於黑輪」找上我哩~~人家不要黑輪啦…




接下來 kiki 尚有其他比賽行程,

這個月中旬以前有寫生,繪本製作…

之後就要享受甜美果實,等待領獎~~~~~

10/13我們要去台北領獎耶!
上次「新光人壽2007全國兒童繪畫比賽」~
小妮子得了4-6年級的【銀賞獎】喔 
辜且不管交通費要花多少錢,主要是~我們要去觀摩……順便散心啦!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