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偶是誰…?你們一定會說「蘋果媽媽」?不對不對!…… 我是蘋果媽媽,他們是我的偶戲團啦
如何換個方式說故事,讓孩子們覺得有趣~當然需要變些花樣啦,若是一成不變,那多乏味!
去年突然愛上「偶」,無論是布袋戲偶、手偶、或是指偶,都覺得好可愛  ~剛好去年暑假輪休一星期,蘋果媽媽便開始著手「招募偶戲團」……於是這學期和孩子的見面禮,就是耍「偶戲」囉!我兩個班的孩子們全部都認識呢……


在宜蘭傳統藝術中心,看到布袋戲偶~阿禧妹妹,好喜歡便買回家。
為了不讓她孤單,又用訂購的方式買下「阿福」,你們看,真是天生一對!(同家公司販售的產品)




同時期在「台北偶戲館」購買的兩對手偶,它們的肚子也有小baby呢!




1年3班一位熱心媽媽,送我的專屬手偶~鱷魚,孩子們將它取名為「小布丁」,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