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一睹王淑芬老師的風采,在書展前一個星期就訂車票,預計2月3日北上,早上去,當日晚上回來。



那天一大早心情超好,和kiki興致勃勃的到車站搭火車,背包內還特地帶了二本淑芬老師出版的書籍(原本想全部都帶的,但書實在太重了…^_^)
到了台北車站是11點左右,雖然DIY教學是下午2:00~5:00,但是我們母女倆二話不說,「直奔」世貿三館,因為淑芬老師的知名度頗高,我們怕到時會沒位置,所以也沒什麼時間逛書展,寧願到現場等候~~



看到展示許多立體書,kiki眼睛為之一亮,並讚嘆不已,她一直在活動區觀賞書籍。



而我,呵呵……,當然一直按「開麥拉」!照啊照、拍呀拍的~好佩服這些老師展出的作品,北上觀摩很值回票價。




因為展示櫥窗內的手工書碰不到、摸不著,
淑芬老師特地做了一本超大手工書,為了讓大家「動動手」~
媽咪呀!好大好大的手工書……



老師的DIY教學時間尚未到,就已經座無虛席。等到老師來了,好興奮哩~終於見到蘆山真面目了~趁時間和老師「相認」(嘻嘻…好像千里尋親唷!),並拿書請她簽名!隨後和大家依照老師的解說,忙著和KIKI做第一場的小手工書,卻忘了拍老師,順便一起合照。




原本想三場都參加(畢竟遠到而來),
但因侄女小小心靈受了獎品的影響,有點掃興的,就先結束離開。
笑一個嘛~~別傷心囉!


好啦!好啦!兩位小美女笑一個~很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