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星期六)上午,由花蓮縣美術協會承辦~議長盃「洄瀾之美」寫生比賽於松園別館舉行


【松園別館簡介】松園別館約建於民國三十二年,早期曾是花蓮港「兵事部」辦公室,與附近的「放送局」(現中廣花蓮台)、「海岸電台」(現中華電信)相連為日軍在花蓮重要軍事指揮中心。又傳言神風特攻隊出征前也會在此接受天皇賞賜「御前酒」,可知此園於日治時期亦是高級軍官之休憩所。終戰後,此地由國民政府軍隊接管,民國三十六年管理單位為陸軍總部,曾作為美軍顧問團軍官休閒渡假中心。民國六十六年改為國有財產局所有,六十七年再交由行政院退輔會管理迄今。民國八十九年由花蓮縣政府將本園編訂為「歷史風貌專區」,九十年獲選為文建會「閒置空間再利用」試辦點之一,並入選「台灣歷史百景」。
 民國九十五年正式由花蓮縣文化局委託祥瀧股份有限公司打造專業藝文展演空間,期待成為藝文跨領域合作機制之實驗平台,並朝向全國唯一的「詩歌劇場」發展。館內空間機能及服務內容分述如下:主建築一樓除行政管理中心外,另有二十五坪專業畫廊及紀念品書店各一;二樓則為四十坪展演空間及會員制閱覽室,提供藝文界辦理各項展演、研習活動;後棟藝術家工作平台,則辦理各項手工藝教學活動﹔矗立在生態池上的小舞台,與相伴的木屋連結成專業的環境劇場,除提供詩歌作品發表外,亦可作為表演排練或研習場地﹔餐廳則供應風味獨特的餐飲及下午茶。園區內蒼勁的老松樹,百年來像綠色大傘般撐起,與蔚藍的海岸、寧靜的天空形成浪漫風情。自然生態與歲月痕跡交織融合成松園別館的特殊風貌,悠悠的訴說著動人的故事,它將引領您一起沉浸在詩人們編織的理想國度中,並時刻叮囑莫忘守護這片碩果僅存的老松林。……
文摘自~http://www.pinegarden.com.tw/pine.html 松園別館

來到這裡會讓人流連忘返~


也可眺望花蓮港景色~


大自然就是這麼奧秘


這次參賽的小朋友也不少ㄛ!每一位都選自己最喜歡的位置來作畫…









kiki畫畫總是認真、專注,也不放過一些小細節,
所以囉!有時候時間會不夠用, 好在媽媽我在一旁「催」的緊啊!




看到樹皮的紋路嗎?還有樹葉~呵呵…光畫這些,暫用了不少時間


拍say!大家承讓了~kiki是中年級第一名耶!
以下是會長and前三名的得獎小朋友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