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6日(星期六),由本縣環保局主辦、美侖大飯店承辦,一年一度的「環保龍舟創意賽」在美侖大飯舉行,當天並有陽光園遊會、環保風箏彩繪比賽,及環保百箏齊放等豐富活動。
這天上午九點多,首先登場的是【環保風箏彩繪比賽】~~在報到處已陸陸續續聚集人潮,大家找個好地方,頂著大太陽準備進行風箏彩繪……
由於風箏彩繪有限制參加名額,所以必須事先報名。呵呵…這項任務難不倒蘋果媽媽,我用電腦找資訊,再填好報名資料FAX到主辦單位~~所以這次參加的人不少啊!



會場一隅





因為風箏材質不是紙類,用水彩 or 蠟筆好像不太適合…
於是我們先想好構圖,用黑筆描好後,再利用廣告顏料、壓克力顏料來上色~~
彩繪時間只有2個小時,kiki正在趕工中…



完成囉!媽咪快點拍照~好熱啊!



下午一點成績公佈~
拍say!大家又承讓了,kiki這次也是第一名耶。還不知道名次之前,一位媽媽特地告訴我,kiki表現的很好,是常勝軍~哎唷!這樣說,害我怪不好意思的 (好閃!借問一下,這樣會不會太炫耀了啊?)~~~
畫面右邊那一位女孩 (kiki左手邊),是本校的學生~
她們家兩姊弟也很棒,寫生比賽常有不錯的成績……




嘿嘿~kiki學書法真是學對了!運用在彩繪作品上,整體搭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接著就是「百箏齊放」的活動了!
大家一拿到風箏,就跑到大草坪上,讓風箏乘著風愈飛愈高,好過癮啊!



而下午的高潮是【環保龍舟創意賽】~~分為陸上和水上蛟龍組
看看這些龍舟,每一艘都是參賽者資源回收再利用的精心製作,很特別哦!
(為了指導kiki,有的龍舟作品沒拍到,真可惜~)







接下來環保龍舟要準備下水囉~~~可惜今年我們先離開,沒看到盛況。



除了獎狀之外,kiki的獎品有:獎金、餐券、BBQ券……
哇喔~好豐盛的獎項哦!



主辦單位環保局很用心,晚間在美侖飯店,舉辦了選手之夜,特地感謝各個參賽者的踴躍參與,因為有了大家的熱情參與,才能讓活動如此順利,而且知名度擴及到全國…



kiki滿意嗎?嗯…付出一天的辛苦,得到的是甜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