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做了一本可放名片的可愛小書~雙層三角形口袋書
在「手工書達人」這本書裡,老師有將做法介紹的很詳細哦!



剛好平常剩一些零星的紙張(其實,是一堆紙啦 ! ……把kiki要用的紙也算進去 )
於是乎~動動手, 順便動動腦囉 … ^^
瞧~比名片9.5cm × 5.5cm大一點,如此大小即可當一本「名片書」


置入名片後~很Q


呵呵…令我感到興奮的是~
上回網購的書角「嘟嘟好」派上用場~耶!太棒囉!


哇~~~卡哇夷ㄋㄟ 
沒想到第一次用書角就如此順手,很幸運沒被我搞砸,全部搞定 ok! ok!,

各位~上次老師教的使用方法,人家可是有作筆記哩
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sf777&article_id=15967616 「書角」來了
( 老師有回應作法, punigo 也有補充說明哦~)


不過,缺點一大堆~( 學某某人…開始挑毛病 )
1.   封面用瓦楞紙頗具視覺效果,
但是,誰能告訴我,要如何修飾(遮掩) 三個邊?(請看箭頭處,實在醜斃了)
用一般精裝本的封面做法不是太厚嗎?
太厚的話,一定不能加上美美的書角啦~
我要加…人家就是要加嘛!…^^"


2.   內頁用牛皮紙~摺起來凹凸不平…手工粗糙有待加強
3.   看到那緞帶了嗎?十元一捲買的還不賴 (很便宜ㄝ)
    我就這麼剪下去,也無縫補修飾


網路上學東西真好~不怕大家見笑,我還在摸索中學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