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運動會即將到來,
雖說是運動會,但是還有一些學校特色的靜態展覽,
像書法教學、學生得獎紀錄、作品展等…還包括了故事媽媽手工書展。

這是我最新的一本手工書,
裝訂方式採線裝,封面用瓦楞紙 + 摺愛心變成一朵花
書背則用幾個珠珠串成一串。
為了將書合起來,不會開開的~我使用魔鬼粘,好讓整本書扣緊
原本構想很簡單,但到後來總覺得東西愈加愈多…@@

(正面)


右邊書口


下方書口


蝴蝶頁 (啊~糟了!我忘了再加一張紙,竟把蝴蝶頁直接當成書名頁ㄌ~)
因為內頁和封面黏合有點失敗,
為了遮醜,就在這蝴蝶頁貼上緞帶,並加上書名
(亂加一通,糊搞瞎搞 )


我折的貓咪不錯吧?


耶~來去賞花囉!
有花,蝴蝶,還有有蘑菇呢…
這小朋友可愛嗎?(表情是kik畫的,蘋果媽媽可沒這麼厲害啦~)


燕子和「黑麻吉」企鵝,好像沒什麼關係,
不過,我硬把牠們湊成一塊兒~


這裡好多魚唷~


這些馬兒們,還是kiki教我的呢!
(上面那隻松鼠是配角啦)


麥當勞的小狗狗,讓我心花怒放…


孔雀開屏~
(Tina 說我騙小孩,那些孔雀的羽毛根本沒開嘛!) 
ㄟ……那位Tina同學,牠們正「等待」開屏中,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