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三月份kiki參加的其中一項繪畫比賽~鬱金香花園創意著色比賽

圖畫紙內的城堡、前景的花圃、澆花的女孩~~是主辦單位印好的輪廓圖,其餘空白處,則是讓孩子發揮創意,再添加內容並著上顏色。
最近kiki喜歡用漸層的色彩,於是原來的白色城堡變成~彩虹城堡了,
那些生動的人物,是她一貫的畫風,就連小狗、蝴蝶也都在她的筆下,顯得十分可愛
整幅作品看來,讓蘋果爸爸讚不絕口~(嘻…自己的女兒,他當然舉起大姆指囉!)
最近會公佈成績,不知結果如何?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主辦單位:鬱金香花園,位於吉安鄉,園內種植了各種花草植物,也有一些小型遊樂設施,是孩子們的最愛,如~旋轉木馬,小火車,電動小汽車,及其他電動遊戲機……還有魚池ㄛ。最特別的是它的「城堡餐廳」,走進園區一棟醒目的歐式建築,令人印象深刻。

每年,我們都會帶孩子來這裡好幾次,觀賞不一樣的季節性植物。看到美麗的花花草草,讓人賞心悅目,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




餐廳城堡內一隅…

當然,園內也少不了各式的鬱金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