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做了一本迷你手工書,寬4cm高3.7cm(含封面),你們看~卡哇咦ㄋㄟ! 
袖珍型的小書,做起來既省時又省材料,不過蘋果媽媽的手工並不細緻,可讓我傷透腦筋了!

這回把淑芬老師教過的通通用上~有書頭布、紗布,還有一條書帶 ( 這東西是這麼講嗎? )
第一次嚐試做迷你小書,怕傷到它,只好用鑷子來輔助呢!
內頁用牛皮紙摺的,封面用了5塊紙板(以方便翻閱內容),並與布料黏合。記得嗎?上次不是買了很多布?哈哈!終於派上用場,太棒囉!
書頭布,我是找條綿繩隨便纏一纏。而那條「書帶」~~哎唷偎呀!我用的太粗啦!真是→


書體和封面組合後……呵呵~老天保佑!好在整體沒被我搞砸~   嗯!還能看嘛!


小書做好了,當然要充實一下內容呀!請kiki幫忙準沒錯~
(以下拿書的手並不是我的,嘻嘻…我請同事慘一腳,友情贊助啦!)
~動物篇~






~昆蟲篇~






各位看倌~咱們kiki畫的很可愛厚!她並沒有參考圖鑑ㄛ,隨手就可作畫~厲不厲害呢?


原本要做個「四合套」或者是書盒,但是還沒研究出來該如何做,
我再去老師的格子裡參考參考吧!下回一定會補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