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在咱們家鄉的美崙山公園,至少會舉辦一場寫生比賽……
還記得嗎?去年冬天kiki也在這裡畫了~跳健康操的律動畫面,呵呵…動動手,動動腳,扭扭屁股…(若有興趣的朋友請查查~我的部落格有記錄喔!)

在美崙山可以觀察許多自然生態,炎炎夏日來到,這裡樹林蓊蓊鬱鬱、綠意盎然,還有一片大草坪,正是遊憩、避暑的好地方~
主辦單位:美侖山扶輪社
比賽主題:【我愛美崙山】兒童寫生比賽
比賽日期:96年5月27日(星期日)
時間:08:00~12:00

從尚志路前往,便有一處入口明顯標示【美崙山公園】~~
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天,蘋果媽媽和kiki六點多就起床。用過早餐後,於七點三十五分左右到達入口…深深吸口氣~哇!感覺空氣真好啊!


因報名表上有特別註明時間:08:00~11:00,及作畫範圍在親子草坪-螢火蟲生態館入口處,範圍頗為廣闊,但時間好像會不夠用。印象中好像也沒有什麼螢火生態館,只有一處是【生態展示館】。


 我這個當媽媽的比較積極,寧願提早到入口處等主辦單位,也不希望到時候孩子為了要完成畫作而趕時間匆匆結束……更何況我們還不知要在哪裡領畫紙呢!

 這時正巧遇見同學校的家長和孩子也到達現場,於是兩家子就在這入口處稍作等待。等了十分鐘,只見一些來往上下山運動的民眾,也沒見到主辦單位,打電話連絡工作人員,電話卻沒人接。
還好有熱心的民眾運動完下來,告訴我們山上親子草坪有一群人~~~就這樣蘋果媽媽背著重重的工具袋,一步一步往山上走,邊走還再連絡工作人員,呼~終於通了。小姐說他們還在路上,就快到了,發畫紙的地點在【親子草坪】………







終於走到親子草坪~~但是還沒看到主辦單位哩!
趁機會讓孩子們到草坪上玩耍,大人們也坐下來聊天……
都快八點了~這時才見一群工作人員,抬著桌椅、拿著搭帳蓬的用具、推著幾箱的飲水、還有畫紙……
蝦米!帳蓬還沒搭ㄛ?!那作畫的時間來的急嗎?好在他們自動延長一小時~~



這次也來了不少參賽者,有的甚至全家到齊,畫好之後便可以親子活動,舒展一下筋骨。





當kiki認真作畫時,蘋果媽媽就在附近走走,遇到熟識的家長順道閒話家常一番。
因為常常參賽寫生,kiki 名氣也不小,甚至有不認識的媽媽在旁對她說:「妳是×××嗎?很棒哦~畫的很好ㄋㄟ」,也會有一些人圍在她旁邊欣賞畫作,呵呵…我好像有一點當【星媽】的感覺耶!


耶!初稿完成了~~~


我常在kiki畫畫時,故意要照她,
誰知~~~小妮子快笑場囉!當場給我一個調皮臉……



哇~那裡好多人ㄝ!原來是來這裡親子活動啊…


畫好囉~~招牌動作照一張吧!


習慣性動作~~再讓大家比照一下場景。



蘋果媽媽拍照拍出興趣來了,看到美景,趕快按下快門照一張~~


從山上眺望花蓮市一覽無遺,這種居高臨下的景色,真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