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吉安鄉公所主辦的2007年來去洄瀾國際鐵人三項菁英賽【鐵人故鄉水噹噹寫生比賽】
這項讓我有點生悶氣的比賽,還記得嗎?回味一下現場實錄
http://tw.myblog.yahoo.com/monida55/article?mid=1320&prev=1329&next=1297&l=a&fid=14

前些日子比賽成績已公佈在地方報紙,預定17日下午3點於亞士都飯店舉行頒獎典禮……
我們從鯉魚潭趕回市內,剛剛好3點左右進會場,這時大家早已坐好就序,主持人也剛在台上致詞完畢,準備頒發獎項~


耶!這次比賽,kiki也是中年級特優 (第一名),與鄉公所的主任秘書合影~
順道一提~早上不是在鯉魚潭寫生嗎?
為了避免會弄髒衣服,我們還多帶一套,好讓 kiki 領獎時穿的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的!


除了獎狀,第一名還有一台腳踏車喔!這下我可累了~爸爸開車,我騎單車~~
不常運動的蘋果媽媽,從亞士都飯店 (靠海邊) 騎單車回家 (快靠山邊了)…
沿路上坡,踩到腳好酸啊!唉!吃到苦頭了,誰叫我平日不運動呢~

呵呵~你們看 kiki 左右的小朋友,和美侖飯店領獎的差不多耶!


來一張全體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