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本縣稅捐處主辦的「彩繪風箏」寫生比賽 ,日前6/30於美崙山舉行  ( 啥? 你們問我怎麼又是美崙山? 呵呵……我們市內,就那幾個地方可舉辦大活動,美崙山算是離市中心最近的一個地方吧! ^^" )

終於~這是暑假前的最後一場比賽……

累人啊!一學期下來,我和 kiki 都曬的好黑喔!
這學年 kiki 是中年級,下課都往操場跑,再加上假日的戶外活動又多,當然會黑呀!嗚嗚…原本女兒白晢的臉蛋,快成了名符其實的【黑肉雞】、【小黑妞】了!

暑假來臨~~我們讓畫畫課休息二個月,英語課也調整到白天,好像比較輕鬆一點啦!不過暑假還是照往例,除了少數固定的比賽之外,會另外安排旅遊時間。

這次咱母女倆騎著機車從美崙山的另一邊上來,不必像上次徒步走了好幾圈的大彎坡,背著重重的工具袋,真的耗體力呢!


我們到達親子草坪時,主辦單位稅捐處已提早將附近場地佈置完畢~~~
嗯嗯,還是大機關比較有經驗耶……除了風箏彩繪,還有有獎搶答喔!












因為 kiki 說大草坪前比較漂亮~~所以我們每次幾乎都在這個區塊作畫。
8月份有另外一場比賽也是在美崙山,人家要換地方了啦!(早上十點過後,這方位就會曬到太陽,好熱啊~ )


有了風箏彩繪的經驗,我們當然沒忘記要帶【畫板】~先將素顏風箏固定之後,再作畫上色。
這次主辦單位提供的風箏是純白色,兩旁及尾端的彩帶都沒有顏色,所以【工程】比較浩大,時間一樣,需2小時完成~~~我們好像快不夠用哩!

再加上 kiki 在這比賽前一天(也就是學校的休業式),剛好生病發燒~那天早上叫她別去學校,在家休息,她不聽,就只為了要到學校領「學習成績優良獎」,到後來還是不舒服請同學上台代領。
放學後帶去看醫生了,經過一夜的休息,體力還有點差。小妮子是專程來完成比賽任務的 ( 隔天快睡了一天 )~~~因為她的堅持,讓這整學年畫下完美的句點。女兒啊~辛苦囉!





填寫資料要交件囉……哇~有獎品耶,是奶油獅的超大臘筆!


kiki 將標語題的真好:誠實納稅,建設起飛~~


上回來的時候,鳳凰花只開那麼一點點,這次~~~有好多啊!
蘋果媽媽要趁著假期,來給 kiki 寶貝 好好的補一補了,她真的很努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