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買了銅扣工具組,就不能浪費錢ㄛ ( 謹遵老師教誨 )~~
使用一般的紙張,我已經體驗到那兩種工具組的威力了!
現在做手工書的封面,需要用到3層厚的灰紙板~
就這麼辦~~~讓「新武器」再次展現它的強勁威力!

啊~~~才剛開始在紙板上打洞沒幾下 ( 老公還嫌聲音太吵哩 ! )
不幸的事情發生了!……嗚嗚……那阿ㄋㄟ


彈力棒被我搞砸了~~裡面的彈簧鬆了、歪了、斜了!……(再放大一點,給你們看 )
我的功力未免太差勁了吧!原本還好好的呀!
人家可是照著→pmgin加上 E媽(無敵媽媽) 的指導,打洞時,將彈力棒拉到底的~~
但是,不知道是紙板太厚呢?還是我拉的角度不對、也許是太用蠻力了……
嗚…怎麼這麼倒楣~我不依啦!這工具買不到一個月哩!有辦法修理嗎?(求救呼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