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淑芬老師手工書教學中,有談到書角,平常也在網路上尋尋覓覓…
剛好順便在這時湊湊熱鬧,來個大採購~
總共訂了13種書角@種各20個一共$430~聽說這樣算很便宜了…
(其實我也不知行情,因為從來沒買過…更沒用過~~就這樣給它買下去 )
 

「輸人不輸陣」當然也買了「一堆」銅扣,
賣方是經營台灣及對岸,專賣五金塑膠的公司,下單需幾十萬…
 數量被「嚇到」,只好隨便訂,不敢再問每「個」多少錢?
我很客氣的向對方說:每種訂幾十個可以嗎?( 哎…好好笑厚 …)
我訂的種類只剩6種有庫存,@種×100個,單價→0.5呢!( 好像沒有很便宜 )
買這麼多要幹嘛?~~~我也不知道啊,只覺得會用的到~


工具箱不夠放,於是~又買了一個整理盒,將書角、銅扣全部放進去…


在這之前,我也買了一「堆」珠珠、緞帶 ( 緞帶還沒拍照哩 )
哎~~真是敗到家了~~ 到底我屯這麼多貨要幹嘛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