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練習敲銅扣,蘋果媽媽不敢用前幾天網購的造型銅扣,
只好再去找普通的…找了很久,終於在某家書局找到了~好高興唷!
可是自問,買一盒來練習夠用嗎?(用力給它砸下40元 ,還算便宜啦 "^^ )


我也沒有專用的工具,聽說還要什麼「彈力棒」,或是圓斬、菊花斬…等,
可是這裡好像沒賣ㄝ ~不管啦!就隨便敲一敲好了~

瞧!鐵槌一枝,十字型螺絲起子(大的) 一枝,紙一張…
(這些工具是我隨便拿來試試,方法也不知對不對?大家可別太認真 … )

洞ㄋ~~是用一般的打洞器打的 ~~( 我沒有圓斬 )
銅扣放進去,翻到背面以後,螺絲起子放在銅扣的洞上,
慢…慢…小心的先敲個一兩下,再看情況稍用點力給它敲下去
可是下面我是有墊東西啦~切割墊+厚紙版 (隨便亂弄一通)
土法鍊鋼不錯吧?
終於,從第1到4 一個比一個好哩!

翻到正面,還好也沒開花裂掉…


買這盒試用的銅扣時,在市場逛逛,眼尖的我,突然看到十元商品的緞帶
每捲十元,算賺到囉~~


也不知這樣敲銅扣正不正確?
沒工具,得繼續努力亂敲…,
( 我在等 pmgin幫我訂貝登堡的那個貨 )
到時,再大顯一下身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