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作到底在哪裡啊?
~~
在心裡?! 還是在夢裡?!~~
好久…算是好久沒動工了吧!
嗯~希望在夢裡能做出許多東西來………


蘋果媽媽前陣子太累太累了,學校、公司、家裡……
每天都在趕場、趕工作,簡直像超人一樣,就這樣硬撐出病來~胸悶,呼吸不順……好苦啊!
人家好想做做手作喔~~但是又提不起勁,放假前是「鐵人」,放假後就變成病人了!跟你們說哦,我在家裡若稍休息,沒兩下就會睡著~~
呼呼……奈安ㄋㄟ?
 身體實在太虛了啦!


暑假趁著空檔,找時間帶kiki順便去看中醫,母女倆準備好好調理一下身體。怎知從掛號到看診,等了四個小時~~沒辦法,為了身體好,花時間也要等……

kiki的鼻子過敏,常會不舒服,醫師說需吃藥調養個2~3個月,而且說這年紀快發育了,要再加些「轉大人」的中藥,以後才會長的好~~~~~~啥!這麼快?(我嚇了一跳,因為我們那時候高年級才發育呀,現在的孩子好早熟啊!)

蘋果媽媽呢~當醫生把脈後,順便問一問生活作息,唉!體質是屬氣虛的,每天緊張,工作壓力又大,當然會生病囉!

手作~~就先寄放在醫生那裡吧!
等我恢復元氣後,再來戰個幾回,應該可以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