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想偷懶,偏偏網路一直斷線,

  既然蘋果媽連po個文都這麼「困難」,
  那就先來個點心好了~~~~

  kiki 這次的暑假作業,

  全部三年級拿到的都是用訂書針訂的影印幾張a4功課

  內包括閱讀單、數學、作文……

  這下可好囉!

  我這遜媽要求比較高,幾張紙看起來幾乎沒什麼份量

  誰叫我又會作手工書,又會搞東搞西~~~~

  於是讓 kiki 除了把作業內容寫好,加上圖案美化之外呢

  再教她用瓦楞紙作封面,然後釘二個洞,再穿上伸縮線
  (嘿嘿…終於~~打銅扣的兩用打洞器又派上用場囉)

  將原先發的封面內容,分層剪掉,加上kiki畫的圖案,

  用泡棉膠剪貼貼,拼湊成這模樣~~~

   



  kiki畫背面的圖案時,我差點就氣炸,為什麼哩?

  小妮子真是想太多太多了,

  她本來在白紙上畫一片草地,再加上美麗的花朵

  我說:封面就是綠色,當作草地就好了嘛

  kiki :媽咪~妳怎麼不早說,害我畫這麼多

  這~~~~這是我的錯嗎?




  封底打兩洞,穿線,再繞到封面

  放大一下洞洞的樣子,



  整體上應該感覺還不錯吧?

  可是,為什麼都是我在當指導老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