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運氣好到不行,
 到人家家裡玩踩踩樂、東連西連又跟著玩猜猜樂~
 禮物早就收到了,
 卻慢吞吞的拖到現在,才上台來致感謝詞………




上面這是在 Ivy 家舉辦【猜猜樂】 http://blog.pixnet.net/eru02/post/7938822 得到的幸運禮~白雪公主卡片和2張史奴比ATC……
你們知道嗎?
蘋果媽第一次收到卡片,真的好高興唷!
(……話說幾百年前就要和某某某幾個人交換卡片,
呵呵~~然後到現在還沒看到【卡影】……



你們看, Ivy 真的很用心,連信封都很卡哇夷ㄋㄟ~







 
吼~~~~Ivy 怎麼那麼會作卡片啦~~
 蘋果媽我……我到現在還沒開始作 atc 呢!
(怕太遜不敢動手)
 就連米國的踢娜也在地球上到處跟人交換atc,咱家怎跟的上哩!





 
這些卡片都有 Ivy 親筆寫的滿滿祝福哦~~




 注意到了嗎?
 Ivy 在每張卡片上,都貼了蘋果ㄝ~~~
 哎唷!人家愛死了啦!



 深深一鞠躬)… 真的謝謝 Ivy 讓我有機會能得這個獎,
 我要向你學習作卡片,朝著目標前進……
(這會不會有點太誇張啊?^^")


=======================================



再來再來~~要感謝的還有……

更早之前,小烏家的踩踩樂 blog.pixnet.net/whitney0127/post/5416136
(真是給她拍謝,我有夠會拖啦!)
小烏親自作的木工~~蘋果櫃,好厲害啊!
木工ㄝ……我看我那刻工都有點遜,哪可能去做木工




 蘋果櫃可放小巧的玩意哦~要擺玩具餐具也可以捏。
 親愛的小烏,再次的謝謝你唷!




 呵呵……最後這是客串的~~kiki自製果凍蠟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