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朋友們:
景氣差,先顧巴豆再來顧佛祖~~去年欠punigo的手作交換,到現在還沒寄……是我手殘沒臉寄啦!要等我重新做嘿~~~~孩子家庭第一,晚上要po文的時間實在是太少了……上班時間也無法上pixnet……
6月中旬由「花蓮國際青商會」承辦~【龍舟競渡嘉年華】系列之「寫生比賽」,業已圓滿結束。
我在網誌上有紀錄,請看這裡 
http://blog.pixnet.net/monida/post/5886654


日前接到電話說 7月24日(星期二) 早上10點在縣議會舉行頒獎典禮,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麵包果樹】在台灣東部居多,又以花蓮產量最多,甚至在路邊都可以看到。
盛產期為每年的6-8月,屬桑科,果實與種子皆可食用,是本地民眾耳熟能詳的食材。
(參考資料 http://www.enc.hlc.edu.tw/contest/bbps/beibin/newpage22.htm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前天下班接kiki回家,洗澡、吃飯都搞定之後,

就碎碎唸的跟蘋果爸發牢騷: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不是我愛嘮叨,實在是某人有點欠……罵~
因為他上禮拜不聽老婆的話,錯過了「星光大道」人多又最熱鬧地方;當時陶醉於理想大地前,劉翰安老師的悠美歌聲中,很滿足買了幾捲CD後便打道回府了。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歌唱比賽「超級星光大道」節目尚未走紅之前,本縣的「星光大道」、「鯉魚潭水舞嘉年華」早就是這幾年暑假的觀光盛事,因而帶來許多人潮……
記得去年,跟蘋果爸、kiki 三人擠在舞台前的人群中,聽著張震嶽的現場演唱,隨著歌聲、音樂擺動著身體,因為當晚人潮多,氣氛又 high,我們兩個歐吉桑 & 歐巴桑,顧不了這麼多,就這樣豁出去了,也跟著大夥舉起雙手扭腰擺臀,樂到不行……

-----※------※-----※------※-----※-----※-----※-----※-----※-----※-----※-------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手作到底在哪裡啊?
~~
在心裡?! 還是在夢裡?!~~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七月初的某一天,接到電話說:「7月8日(星期天)晚上8點在中信飯店舉行頒獎典禮。」
掛完電話心裡突然冒出個問號,便嘮叼著~~哪有人這麼晚才開始頒獎啊?(對啊!真是少見ㄝ~)
結果~頒獎日的前一天晚上九點多又突然打來「明晚頒獎時間改為→六點30分」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看kiki的短髮造型嗎?

第二屆中正盃(優格盃)數學暨心算公開邀請賽,日前於本市中正國小舉行~~~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唉!yahoo要登入才能回應,好苛啊~~~~~
就這樣……不爽 ><"……要全部搬來這裡囉!

另外,有個凱子跟你們說喔~~
嗚…因為相片不夠放,所以付費申請 vip 來增加相簿容量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on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